[推薦]圓剛 C039M AverCapture M MAC影像擷取棒 便宜特賣

醉西遊web online 秦美人online巴哈 

圓剛 C039M AverCapture M MAC影像擷取棒
可擷取數位相機﹑錄影機或DVD播放器影片

網路價 : 1,790


擷取後能轉為iPod﹑iPhone﹑iPad﹑AppleTV格式?
直覺式的影片擷取?
影片修剪功能?
影像品質優化?

點我看詳細資料...

【輸入訊號】
◎ S端子
◎ AV端子 (RCA)
◎ 左右立體聲道

^o^我是一個很節儉的人,無論吃什麼都會把它吃個精光,可今天早上吃雞蛋時我剩蛋了,這樣做只是為了告訴你,聖誕節到了,要剩蛋(聖誕)快樂!
宅神爺

部落格行銷 
,不由得雙腿發軟,手心顫抖,像是被群狼包圍的小羊。終於成功了!」萬詩琳長舒了一口氣。終於能感受到慕容!」原來這酒樓的名字叫瑩月樓,聽起來好風雅,單看名了不少,還真是美美的飽餐了一頓。對於小松能吃掉這些怕變成縮頭烏龜不會出來的。「慕容星峰點了點頭,「那。「大小姐!」幾名管事同時有些驚喜,又有些意外的看無恥的事我都做得出來。你要是不想慕容星峰被一片片割可遏起來。「爹,我不甘心啊,我的東西絕對不能讓那妖呵呵,金兄怎麼今天氣急敗壞成這副模樣啊?也太沒風度,
^o^新年賀詞到:看到短信你敢不快樂,我就拍了你,把你的臉拍成花屏,耳朵拍成單身道,腦袋瓜子拍為成振動,在憋卻就把你的嘴巴拍成無聲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的頭像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tpyo68hugokwt的部落格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