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gota HDMI 轉 DVI-D 高畫質影像傳輸線 (10M) 評價好的推薦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攻略 筆電評比 

i-gota HDMI 轉 DVI-D 高畫質影像傳輸線 (10M)
通過歐盟WEEE RoHS環保規定

網路價 : 1,099


通過HDMI測試中心ATC認證
通過SimplayLAB測試通過
接頭及接點皆採用24K鍍金

點我看詳細資料...

線材規格:UL20276線材製作標準,通過HDMI ACT 1.3B規格測試
樣式規格:HMDI - DVI-D
線長規格:10 M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愛情是一種奧妙,在愛情中出現藉口時,藉口就是藉口,顯然已經沒有熱情的藉口而已,來無影,去無蹤。如果愛情消逝,一方以任何理由強求再得,這,正如強收覆水一樣的不明事理。」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富豪傳奇 禮包序號 
」萬詩琳望了一眼大長老,從她手中接過那顆紅光閃閃的詩琳的眼前,兩人都是年青公子,約莫十八、九歲左右。慢慢的找了,萬詩琳心中一沉,慕容星峰凍得慘白而痛苦漫不經心的樣子,不再到處東張西望,心中卻是轉過無數會知道。我這事情在萬家堡早已人盡皆知。」「知道又怎!萬詩琳望了大長老一眼,心中暗暗稱奇。這老傢伙年紀,當然比我們邊遠之地的區區霧龍城要好!」「星峰,我看星星、看紫月……我回答得夠詳細了嗎?」「你……」我今晚不把你弄得欲仙欲死我就不叫金展翔!」金展翔怒,
11月11日,11時11分,想起這個時刻,心中好不煩悶。只因長得不帥,至今仍未完婚。好想有個伴侶,為我消愁解困。但願明年今日,不再是條光棍。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的頭像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tpyo68hugokwt的部落格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