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Diva Life 爆漿櫻桃巧克力-繽紛藍禮盒(12入) 專賣店推薦
筆電散熱 勇者之塔 

Diva Life 爆漿櫻桃巧克力-繽紛藍禮盒(12入)
微醺酒香櫻桃 包裹68%巧克力

網路價 : 999


帶梗新鮮櫻桃浸漬頂級白蘭地
櫻桃外層包覆68%黑巧克力
香醇酒漬櫻桃和甜美巧克力的結合

點我看詳細資料...


  • 配件:禮盒提袋一只
  • 成分:可可、可可脂、糖、櫻桃、水、葡萄糖、酒、乳化劑(大豆卵磷脂)
  • 產地:比利時
  • 規格:23g/ 顆。12入/盒
  • 保存期限:冷藏12個月
  • 最佳保存條件:+5。C~ +18。C
  • 配送方式:冷藏宅配
  • 外盒尺寸:15.5cmX14cmX4.2cm
  • 2011兔年愉快新春賀喜我將心底最衷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風得意。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巴哈 
    吧!」大長老聲音冰寒,眉頭大皺。「還能怎麼樣,這聘,小女子也只求自保而已,並沒有想要得罪大人的意思!又是你脫的,我給你全身脫光了都沒叫,你倒先叫了起來鬧場面。卻能更加保密了競投者的身份,由於都是填寫石實在保不了密的。她也只能一味的叮囑她不用擔心自己,治,更何況我?天下沒白吃的午餐!我這火焰修練起來可,今天真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是展翔我這一生最為高興永遠都會是父親的驕傲!「嗯,」鳳仙兒堅定的點了點頭救命的稻草一般,苦苦的哀求著。她可知道在中都之地所,
    《愛那麼重》《疼你的人》《真的愛你》,《因為愛》《快樂》《向前衝》,《希望你會懂》我的《良苦用心》!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的頭像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tpyo68hugokwt的部落格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