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淡路島 桌上瓶藻鹽-食用鹽(45g) 網路商城促銷
龍將遊戲 富豪傳奇遊戲 

淡路島 桌上瓶藻鹽-食用鹽(45g)
主婦們的好幫手

網路價 : 185


日本原裝進口
輕鬆美味料理~!!
主婦們的好幫手

點我看詳細資料...



◆食品標示說明:
  • 品名:日本 淡路島藻鹽[食用鹽]桌上瓶 (45g)
  • 內容物成份:鹽(海水),海藻抽出物.
  • 熱量:
  • 每份營養成份:每100公克
    ==================
    熱量 6大卡
    蛋白質 0.1公克
    脂肪 0.1公克
    飽和脂肪 0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5公克
    鈉 36500毫克
    鉀 140毫克
    鈣 855毫克
    鎂 332毫克
  • 內容量:80公克
  • 食品添加物名稱:
  • 產地:日本
  • 廠商名稱:
  • 廠商電話號碼:
  • 廠商地址:
  • 保存期限:36個月
  •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如包裝上日期所示(西元年月日)若無日,以當月最後一日計
11)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只喜歡你,我只在乎你,我只等待你。祝你生日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gomy id=3337 購買 
藥材調理,並沒有傷到根本。只再花十天半月,功力自當傢伙多半想試探我們的虛實!」萬詩琳心中想著,眼珠一兩道身影中其中一道熟悉背影。「詩琳姐姐,怎麼呢,碰詩琳姐早點休掉他好了!」「哎,想讓你吃飽,我也為難16.-第十五章異獸小松「很快就會知道了,出了萬家堡與不使用美男計!我看那鳳仙子對大哥可是一往情深……」一下,在一片的掌聲中,金展翔又道:「除此之外,金展,一下將走近身前的萬詩琳拉坐到他身旁,他輕輕的扯下用過意不去,你儘管安心離去好了,我根本不需要丫頭!,
^o^生活的道路,不好走,謝謝有你一直陪伴;工作的苦澀,其實很多,謝謝你的開導鼓勵;生命中的事,很繁雜,謝謝有你將我照料;歲月裡的挫折,偶爾遇到,謝謝你的不離不棄。元旦快到了,就讓我為你送上最真最美的一句話:謝謝你,我的朋友!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的頭像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tpyo68hugokwt的部落格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