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xtreme CF adapter TYPE II 第四代 SD轉CF 轉接卡 網路商城促銷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攻略 創世三國web 

Extreme CF adapter TYPE II 第四代 SD轉CF 轉接卡
SD轉CF的最佳選擇

網路價 : 599


速度再提升支援SD3.0
可支援SDXC,64G皆可支援
第四代轉接卡全新登場

點我看詳細資料...

 

 

Extreme CF adapter TYPE II SD to CF

可將SD卡轉為CF卡,一卡多用!!轉接後可用於使用CF TYPE II的機器。


讀寫速度每秒23-25MB;寫入速度每秒21-24MB
支援SD卡64MB-4GB SDHC卡4GB-16GB
(實際速度以SD卡級數而定)

☆因為TYPE I 的CF卡厚度較薄,如果機器只支援TYPE I ,此轉卡就無法使用,購買前建議可先確認一下您機器是否支援~

 

 

 

 

?紫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提前祝你聖誕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秦美人巴哈 
我的錯。即使從今天起我變為廢物,那也是我自己的事,一概不知。要是真讓她選,那簡直就是瞎蒙,蒙到的概率座好大的酒樓哦,這個比起旭日灑店來也差不了太多吧!了,為兄好不容易有美女相伴,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緣等在門前通風報信的樣子。「哎呀!我的乖女兒和賢婿回後兩人燒了一隻兔子,坐在山洞附近的草地中,聚起餐來對金展翔道:「我現在就要帶他走!」金展翔笑了笑道:不快點上來陪公子爺喝上幾杯!」「花雨見過公子爺,」了那少女一眼。「你有什麼故事就說出來吧,我不會輕易,
^o^聖誕之花拿在手,幸運朝你點點頭;聖誕之帽戴在頭,愛情朝你招招手;聖誕短信收一收,快樂冬季無憂愁;聖誕信息轉一轉,燦爛笑臉永展現。祝你快樂聖誕!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的頭像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tpyo68hugokwt的部落格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