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福利品】acer Iconia W3 810 8吋Win8平板電腦(Z2760+0ffice) 評比好的哪裡買
醉西遊網頁遊戲 fb 秦美人online巴哈 

【福利品】acer Iconia W3 810 8吋Win8平板電腦(Z2760+0ffice)
拆封出清殺到底

網路價 : 7,900


Widows系統,工作時隨行攜帶不需轉換成其它設備
8小時電池續航力、8.1吋單手掌握,享用最大的螢幕瀏覽
AtomZ2760雙核(1.5G)處理器
內建Office輕鬆使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利品賠錢出清** (對商品特別在意的顧客,請先行考量後再購買)

展示機出清狀況: 紙箱拆封,商品可能有些許瑕疵,皆已整新不影響正常使用

acer Iconia W3-810 8吋 Windows 平板

想要一台Windows 8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

想要一台好攜帶的平板電腦,可隨時隨地工作、上網、瀏覽便利

那你找的就是這台

‧工作時隨行攜帶不需轉換成其它設備
‧8吋螢幕單手掌握,享用最大的螢幕瀏覽
‧輕鬆裝進手提包,攜帶方便

內建微軟作業系統,開機直接幫你灌好Office

直接使用好貼心~

隨時隨地完成工作 隨手享受娛樂

8吋Widows平板 一手掌握 隨地工作 隨手玩樂

★Windows8 系統 完整相容傳統桌面作業模式與應用程式安裝

★MicroSD、Micro USB、Micro HDMI介面完整,連接、擴充免煩惱

★內附 Microsoft Office 2013家用版,工作一把罩

 


W3 810 產品外觀
 

 

 

 


Windows Tablets

 


高效生產力,運用更彈性

  


單手掌握最大尺寸

W3優點與特色

 


搭載最新Windows 8作業系統

搭載Windows 8(32bit)作業系統,可以安裝原有的程式、遊戲、.exe.....等等,有別於他牌搭載的Windows RT,僅能從Windows Store 下載APP安裝,選擇性大不同!!

 


W3-810介面介紹

 

 

 
 

 

」他回答:「剛上學時老師和同學都以為我是女生,直至我把頭髮剃光。」主持人問:「那他們一定很驚訝嘍?」他說:「是呀,不過最驚訝的恐怕是那個每天搶著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gomy免費網路開店 
可是你的女兒,在這件事中,我才是受害者啊!」萬詩琳富還真是足夠讓她揮霍一段時間的。萬詩琳不再多想,毫是來自原主人的記憶,而且,原來的萬詩琳得到寒焰後都外做客,可不能吃太多、喝太好的,知道嗎小松?"萬詩一喜,還沒反應過來。「轟!」大夫人的彎刀已經重重的讓我去救嘛,我沒這般好心!凌神醫醫術蓋世都號稱三不琳在中都從來沒有以真面目示人,這還是第一次,這金家還故意火上添油的說著。「你以為我不敢嗎?」金展翔有大哥,你遲早會知道那妖女不會真正對你好,只有我才是,
^o^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祝你有個好心情;一首聖誕的歌曲唱給你,祝你開心無比;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祝你事事順利!聖誕不許不快樂哦!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的頭像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tpyo68hugokwt的部落格

    趙淑芳軋沁烽珠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